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

基督教恩膏書房交通資訊


他對我說:「我的恩典夠你用的,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。」所以,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,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。(歌林多後書12章9節)


親愛的弟兄姐妹:


平安!


  基督教恩膏書房,目前仍在積極的準備當中,雖然未完成的工作依然推的如天一樣高。但是,感謝主,主的恩典夠我們用,基督教恩膏書房會以最快的速度預備好。


  還請弟兄姐妹們為我們代禱,求主加添力量給我們。


我們查詢了離我們最近的公車資訊,提供給弟兄姐妹們參考,
當我們書房門市正式開張時,歡迎弟兄姐妹們前來給我們打打氣!


恩膏國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
2009.03.08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基督教恩膏書房,感謝您的支持與鼓勵!
有任何建議與意見,歡迎與我們聯絡!